参会注册
注册费标准
    注册   注册       
    大会特邀专家 专委会委员 / 专委会常委/主任委员 / 副主任委员 免费注册       
    参会代表(不提供宿 CNY 300       
    参会代表(非主城区含住宿一晚) CNY 600       
    参会代表(非主城区含住宿二晚) CNY 900       

 

重要提示:

会前网上注册截止日期为2018年 3 月 25日
  
 会议注册
请登录会议网站,首先注册为网站会员。如已经注册,使用会员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,点击“参会注册”栏目下的“个人代表注册” 按钮,在线填写注册信息。

 注册确认
参会代表只有在网站填写全部注册信息并完成交费,方为注册成功。注册成功后,系统会在3 个工作日之内向您的注册邮箱发送“会议注册确认函”。请您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,如有任何疑问,请与注册秘书处联系。参会时,请您到大会注册台报到并领取资料,办理入住手续。您如果在3月25日前尚未向在网站注册、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付注册费,请直接到会议现场办理缴费注册手续。

 在线缴费
登录会议网站注册后按照提示操作交费,目前已经开通网络银行支付,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功能。选择注册类型的个人代表,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,在“支付方式”处选择“在线支付”方式,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。网上支付成功后,系统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向您发送正式的注册确认函。
 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      会议日期
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3月30-31日
      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3月25日
      现场报到日期
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03月30日    
      本次会议没有征文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次会议没有征文